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灵武市:支部建在“点”上 暖心下沉一线

2021年11月06日15:51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市11月6日电 (穆国虎)“赶紧简单收拾一下,我们马上接棒白芨滩管理局,承担龙辰宜和苑B区隔离单元管控工作。”近日,灵武市纪委监委积极响应下沉一线的号召,20余名干部在督查工作结束后投入隔离单元的管控工作,用纪检人的辛苦换云开“疫”散。

得知灵武市防控人员紧缺,灵武市纪委20余名干部纷纷响应,坚守在疫情防控点上。集结完毕后,灵武市纪委在疫情防控点上成立党小组,开设了以科室主任为主的党员先锋岗。

上岗后,那些办案能手,摇身一变成为操心老百姓“柴米油盐酱醋茶”的防疫工作者,负责着一个单元几十号人的生活、垃圾每日清理,日常用品定时配送、日常环境的消杀成了“必修课”,米面油、试卷、网课、大白菜等成了人人关心的“大数据”。

“与隔离人员交流时,要亲和一些,温暖一些,例如,各位家人早上好,感谢你们的积极配合,我们十一点开始收垃圾,请大家把自家垃圾放在门口,我们工作人员马上上去取,谢谢配合等等,通过我们的语言体现我们的服务温度。”许颖同志手把手教纪检干部如何有“温度”的与隔离人员交流,“人间万事,无温难和,隔离病毒,不隔离关爱。”

(责编:穆国虎、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