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党政在线

崔波督导银川核酸检测工作

2021年11月03日09:04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严格规范开展核酸检测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11月2日,宁夏政协主席崔波深入银川市兴庆区部分核酸检测采样点位,督导银川市第三轮大范围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看望一线防控人员。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安全、高效、有序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崔波分别来到鼓楼尚街、湖滨体育场、南门广场、大新镇大新村大新家园等核酸检测点督导工作,详细了解现场管理、检测采样流程、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崔波对采样点为高龄老人等特殊群体开辟“绿色通道”等人性化措施予以肯定,亲切慰问在场的医护人员、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感谢他们的倾力付出,并勉励大家继续做好相关工作,总结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进一步规范优化采样流程,不断提高采样工作效率,细化服务保障,引导群众分批次进行,防止人员扎堆聚集,避免交叉感染风险。

崔波指出,抓好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当前刻不容缓的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摆在首要位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及时分析核酸检测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一步完善工作环节,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水平,全力以赴做好第三轮大范围核酸检测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要加大力度关心爱护一线防控人员,提供更周全的后勤保障措施。(记者 高菲)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