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区直机关工委动员6500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2021年11月01日08:20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10月31日,按照宁夏党委要求,自治区党委常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雷东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区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011.jpg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区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是当前社区防控工作的客观需要,是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的必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支援基层、下沉基层、帮助基层,在战疫一线展现作为、作出贡献,更好发挥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科学合理调配,尽最大努力满足社区防疫需求、配强社区防疫力量,真正缓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压力,有效降低社区防疫工作人员负荷。要进一步明确服务内容、提高工作实效,根据社区居民需求和防疫工作实际,积极参与日常管理,主动做好生活服务,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帮助开展宣传教育,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进一步加强关心关爱工作、提供必要物资保障,对下沉党员干部上岗前进行自我防护视频培训,推广先进典型,汇聚起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

会后,区直机关工委动员区直各单位6500名党员干部下沉银川市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马晓芳 姜璐)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