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党委组织部划拨400万元资金支持疫情防控

2021年10月27日08:41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划拨400万元资金支持疫情防控

10月26日,记者从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研究决定划拨400万元自治区党内关怀帮扶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该项资金划拨重点向防控任务较重的地区和部门倾斜,主要用于支持各地级市和各行业(系统)党(工)委的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以及积极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慰问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等。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要求,各地级市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各行业(系统)党(工)委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统筹本级管理的党费和党内关怀帮扶专项资金,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该项资金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政治效应,真正使“好钢用在刀刃上”。(记者 李志廷)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