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市县区动态

银川吴忠启用医废应急协同处置单位

2021年10月29日08:59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10月28日,记者从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了解到,鉴于银川、吴忠市现有医废处置单位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两市分别启用银川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宁夏中科国通新能源有限公司2家医废应急协同处置单位。

我区现有5家医废处置企业,随着需要收集的医废增多,收集转运处置压力不断增大。2020年以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医废应急处置工作,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核定审批银川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宁夏中科国通新能源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为宁夏医疗废物处置应急协同处置单位。目前,银川市由宁夏德坤环保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各医废集中收集点医废转运处置,银川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协同处置封控小区等产生的涉疫情生活垃圾。吴忠市启用宁夏中科国通新能源有限公司,协助吴忠市利康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处置封控点涉疫情生活垃圾。(记者 李锦)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