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紧急通知!本周末宁夏这三项考试停考!

2021年10月22日08:56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10月21日,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发布2021年度执业药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考试宁夏考区停考公告。

根据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结合当前我区疫情形势,原定于2021年10月23日、24日举行的执业药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考试停止举行。

2021年在宁夏考区报名成功的上述资格考试报考人员,无需办理退费申请,报考费用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执业药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考试的报考人员,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因停考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咨询宁夏人事考试中心考务咨询电话:0951-5099130,0951-5099131。(记者 王雪玲)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人民巷评论丨莫慌!宁夏病例“密发布”,背后脉络仍清晰
  吴忠市人民医院医生为前来做核酸的群众取样。张丽坤摄 近段时间,陕西、内蒙古、甘肃等地接连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宁夏更是在短短5天时间里密集出现8例。…
宁夏吴忠市利通区发布紧急寻人公告:寻找确诊病例许某、柏某某密接、次密接者
  人民网银川10月21日电 (阎梦婕)人民网宁夏频道从吴忠市获悉,根据10月19日吴忠市利通区确诊1例外省来吴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许某和10月20日青铜峡市确诊1例新冠肺炎病例柏某某的流行病学调查情况,吴忠市利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现紧急寻找下列时间段人员: ①10月18日17时59分—18时25分吴忠市人民医院南门口乘坐2路公交车到利通一小的人员和18时28分—18时35分利通一小乘坐1路公交车到宏凯驾校人员; ②10月18日18时40分—19时50分左右在吴灵路维也纳酒店楼下钰泽园餐厅就餐人员; ③10月18日18时54分—19时25分在世纪大道宜人世家小区北门口附近眉山川菜馆就餐人员; ④10月20日12时—12时20分在吴忠中学南门对面乐乐煲仔店就餐人员,18时—18时30分在明珠西路与利宁街交叉口东城饭庄就餐人员。 请以上轨迹同时间、同空间出现的人员及其家属,立即向所在社区或利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报备,全部居家,不得外出,等候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