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市县区动态

中国环科院黄河流域专家工作站落户石嘴山

2021年09月23日15:08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9月22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石嘴山驻点专家组工作站正式挂牌,这是中国环科院在黄河流域建立的首个专家组工作站,标志着中国环科院和石嘴山市深化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进入全新阶段,对推动宁夏和黄河全流域的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石嘴山市是国家第二批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近年来,该市在争取全国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城市、地下水污染修复等项目上已经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开展初步合作,并已取得初步成果。针对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脆弱、水资源自然禀赋条件差、科学研究资源分散,系统性和整体性不足等现状,中国环科院将充分发挥智库和平台优势,协助石嘴山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顶层设计,以综合技术做支撑,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记者 李锦 陈思)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