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启动 “质量月”活动

2021年09月10日10:31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区启动 “质量月”活动

9月7日,2021年全区“质量月”暨“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百家行”活动启动仪式在银川市举行。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联合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单位开展系列活动,集中展示推进质量强区建设的新举措、新成效,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营造质量社会共治氛围,助力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区不断健全完善质量工作体制机制,大力推进质量强区建设,2020年,我区在国家省级政府质量考核中从C级晋升为B级,工业产品质量合格率持续保持在95%以上,主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合格率和食品药品监督抽查合格率持续保持在96%以上,公共服务质量连续3年保持上升,高于全国平均值,排名西北五省(区)第一位。

“质量月”期间,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将联合20个相关部门组织开展54项系列活动。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开展“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百家行”活动。开展儿童老年用品“护苗助老”关爱行动和学生用品安全守护行动;开展节日食品专项抽检;开展肉制品、乳制品质量提升行动;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三进”和“电梯安全宣传周”等活动。(记者 陶涛)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