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15至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全面启动

2021年08月11日17:06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正在登记接种区工作的医务人员。马宸摄
正在登记接种区工作的医务人员。马宸摄

人民网银川8月11日电 (阎梦婕)8月11日,宁夏15岁至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式开启。全区多地疫苗接种点同时面向24万余名中学生开放。据了解,根据《全区15-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指导方案》,按照“属地管理、知情同意、保障安全”的原则,15岁至17岁人群不分校内校外、常住和流动,均实施两剂次新冠疫苗接种。

早上9时,在宁夏亲水体育中心比赛馆的金凤区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外,学生和家长井然有序的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等候疫苗接种,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学生们分批次进入,经过预检、登记、接种、留观等程序,顺利完成疫苗接种。同学们纷纷表示,防疫工作需要每位公民的配合,打疫苗既能保护自身健康也能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