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市县区动态

中宁县实现乡镇社工站全县域覆盖

2021年08月09日08:33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8月8日,记者从中宁县社会工作服务指导中心获悉,随着该县余丁乡社会工作站的正式挂牌,该县13家社工机构、社会组织的48名社工入驻到全县12个乡镇社工站,实现乡镇社工站全县域覆盖。

据了解,中宁县于5月开始全面启动乡镇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工作,与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完全结合,县民政局依托孵化基地先后启动中宁县2021年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和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安排291万元资金购买未成年人保护、低保对象服务等21个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服务人群涉及全县最低生活保障对象、特困人员、临时救助对象、城乡困难老人、重度残疾人、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其他民政服务对象。

下一步,中宁县将组建乡镇社会工作站督导团队,并着重打造2至4个示范乡镇社会工作站。(记者 刘惠媛)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