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会召开

2021年07月10日08:33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区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会召开

7月9日,全区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启动会在银川召开,安排部署加强新时代教育督导工作,全面启动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

会议强调,教育督导是促进教育法律法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的重要手段。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机构建设,配强人员队伍,发挥职能作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做好教育督导工作。要聚焦发展目标,全力抓好督政、督学和评估监测,推动宁夏教育督导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健全督导机构,创新督导方式,强化督导问责,推动教育督导改革取得实效,为宁夏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对做好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工作作出部署,要求落实好“三个标准”“两个合格”目标任务,确保到2025年,全区55%的县将实现普及普惠发展目标,到2028年全区所有县全部实现普及普惠发展目标。

自治区副主席杨培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银川市金凤区、贺兰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意见,固原市、同心县、贺兰县、金凤区作交流发言。(记者 周一青 实习生 吴艺茜)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