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枸杞产业博览会枸杞鲜果直销节在中宁县启动

【查看原图】

枸杞鲜果直销节。人民网 梁宏鑫摄

人民网中宁6月17日电 (梁宏鑫)今天上午,中宁县举办枸杞鲜果直销节,该活动是第四届枸杞产业博览会活动之一,旨在以枸杞会友,以枸杞话情,为拓展市场营销渠道搭建交流平台,为促进多方共赢架设合作桥梁。

中宁枸杞。人民网 梁宏鑫摄

枸杞采摘。人民网 梁宏鑫摄

据悉,2020年中宁县全县枸杞鲜果销量1000多吨,鲜果榨汁1万吨以上,枸杞加工转化率达30%。近年来,中宁县以叫响“枸杞之乡”为目标,重点实施“基地稳杞、龙头强杞、科技兴杞、质量保杞、品牌立杞、文化活杞”六大工程,持续发展和培育枸杞“红色产业链”,不断提升“中宁枸杞”的品牌效应,强力推动中宁枸杞高质量发展。该县建成了宁夏首个电子商务孵化中心和首家集仓储、分拣、配送为一体的物流仓储中心,枸杞鲜果直销,枸杞原浆产品火爆销售,枸杞鲜果经济已成为中宁枸杞新的爆发增长。

中宁枸杞基地。人民网 梁宏鑫摄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2021年06月17日15:47
分享到:
(责编:阎梦婕、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