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发布会快讯│银川确诊患者病情稳定 疫情风险基本可控

2021年07月31日18:4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银川市副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李晓鹏。人民网 梁宏鑫摄

人民网银川7月31日电 (高嘉蔚)在31日宁夏银川市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银川市副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李晓鹏介绍,7月30日21点30分,银川市在追踪排查外省区推送的密接人员中,检出1例阳性人员(张某某),经自治区诊疗专家组诊断,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目前,该例患者病情稳定,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本次输入银川市疫情风险基本可控。

下一步,在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导下,银川市将继续加强疫情形势研判和风险评估,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和“四早措施”,严格、扎实地开展各项防控措施。在此,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变化,主动接种疫苗,构筑免疫屏障,做好自我防护,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

 

(责编:赵茉钰、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