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消防救援总队邀请“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作先进事迹报告

2021年07月30日10:32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先进事迹报告会。宁夏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人民网银川7月30日电 (阎梦婕)7月28日,“七一勋章”获得者,吴忠市利通区金星镇王兰花热心小组党支部书记王兰花同志走进宁夏消防救援总队为全区消防救援队伍作先进事迹报告。

报告会上,王兰花同志结合亲身经历和真实感受,用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具体的实例,全面回顾了自己退休后开展志愿服务的情况,为全区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作了一场生动鲜活的宣讲报告。

王兰花来到吴忠市消防救援支队金积特勤站进行实地参观。宁夏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报告会结束后,王兰花同志来到吴忠市消防救援支队金积特勤站,实地参观了队伍正规化建设成果,了解消防指战员学习、训练、工作、生活,与基层消防指战员代表座谈交流,共话鱼水深情。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段段感人的话语,让在场的消防指战员肃然起敬,大家热情高涨、积极主动向王兰花提问。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要学习王兰花老奶奶始终不渝对党忠诚的情怀、全心全意服务群众的初心、兰花芬芳行胜于言的坚守,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