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一教学应用人工智能实训室落成

2021年07月21日08:36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亚马逊人工智能实训室日前建成将于今年秋季开学启用,这是目前宁夏唯一一家用于教学授课的人工智能实训室。

今年5月,亚马逊云科技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共建“云创应用学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云创应用学院将引入亚马逊云科技全球教育项目,提供云计算基础、架构等课程并为师生提供一定额度的免费云计算资源。

“人工智能实训室按照亚马逊云科技方提供的设计一对一复刻建设,目的是让学生将来接受到的实训与就业后的工作环境、要求更加接近。”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负责人马晓虎说。云课程可以帮助教育者和学生接受到与亚马逊云创新前沿同步的最新知识,从而给学生提供需要的技能。

亚马逊云科技负责人表示,亚马逊云科技在国内有庞大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网络,需要具有云技术开发、应用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亚马逊云科技通过与高等院校合作,提供专业技能和知识,帮助学生做好准备获取行业认可的认证和云工作技能,为将来的就业提供广阔的选择空间。(记者 杨娟)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