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市县区动态

漫游隆德攻略

2021年07月05日08:33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六盘山长征景区→老巷子→新和村→盘龙山庄→齐岔村→魏氏砖雕传承基地→李士村→神林山庄

道路交通:隆德县距离银川393公里,距离西安363公里,距离兰州271公里,位于三省会城市辐射圈中心。随着多条高速交通线的纵横贯通,进出隆德更加快速便捷,曾经沿着几十道盘山弯路翻山越岭已成为历史。

穿戴设备:隆德气温相比其他地方要低,三伏天最高气温28℃,也就一周左右,夏天平均气温18℃-19℃。因此不管哪个季节来隆德,多带几件衣服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你想玩得很“嗨”,大多时间都会行走在山路上,因此,穿一双既护脚又防滑透气的旅行鞋是最明智的选择。还有,为了保证你的皮肤不受紫外线辐射的侵袭,帽子或围巾必不可少。

旅游内涵:来隆德旅游,不仅可以沿着历史脉络找寻“千年古县”的“古县”文化,同时可以领略“文化隆德”的“文化”传承。隆德人世世代代倡儒兴学、崇文重教,其浓厚的文化底蕴和异彩纷呈的民间民俗文化定会让你叹为观止、流连忘返。

资费预算:隆德县民风淳朴、物价便宜,带上家人自驾游三四天,吃住行等花费不过千余元而已。当然如果你是购物狂则另当别论,但有一点尽管放心,在隆德消费,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童叟无欺。

隆德,镌刻着深厚的历史痕迹,承载着中华民族走好新的长征路的伟大使命。她展现给你的一处处美景、一道道美食、一件件优品,都有着千年古县的文化烙印。带上家人、约上朋友来文化隆德吧,这里一定会让你依依不舍。 千年古县已等你千年!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