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教育系统举行“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

2021年06月30日08:47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区教育系统举行“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

宁夏体育职业学院表演音乐舞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记者 左鸣远 高菲 摄

6月27日晚,全区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在宁夏人民会堂举行,激励全区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推进各级各类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中建功立业。

此次文艺汇演是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整场演出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大篇章,情景舞蹈《红船往事》、音乐舞蹈史诗《长征组歌》、音乐舞剧《伟大的节日》等节目以不同形式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展现新时代教育战线广大师生感党恩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昂扬姿态。

据悉,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包括“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百场学习宣讲、“两优一先”百人表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百场文艺汇演、“向党送祝福,感恩新时代”百场党史学习教育比赛等活动。系列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全区教育系统近3000所学校,60000余名师生广泛参与。(记者 高菲 左鸣远)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