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金融動態

浦發銀行銀川分行開展防范電信詐騙專題宣傳活動

2023年01月29日16:23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1月29日電 (閻夢婕)為了幫助老百姓守好“錢袋子”,近日,浦發銀行銀川分行組織6家網點,同時開展了防范電信詐騙專題宣傳教育活動。

浦發銀行銀川分行開展防范電信詐騙專題宣傳活動。浦發銀行銀川分行供圖

“不要相信天上掉下來的餡餅!”“索要驗証碼的都是騙子”“風險低利潤高的投資都是詐騙”“遇到可疑行為和信息時,一定要及時報警。”在新華街浦發銀行分行營業部的貴賓廳內,十來位等待辦理業務的客戶正在聽銀行工作人員宣講,現場一位聽了很久的阿姨,也主動向其他客戶講起了自己的被騙經歷。去年某一天,她收到了來自“淘寶”官方客服的退款電話,稱其購買的貨物需要退款,請提供賬戶,最后通過一系列誘導,騙走了她五萬元。她的現身說法讓其他客戶紛紛點頭,都表示以后一定要注意這方面的騙局,不輕信陌生電話。

2023年,浦發銀行銀川分行將持續開展各類反詐宣傳活動,把“防范電信詐騙”知識送到群眾身邊,協同警方切實保護好消費者的合法權益。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