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彭陽縣2023年春風行動暨新春專場招聘會啟動

2023年01月20日09:11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1月20日電 (閻夢婕)1月18日,彭陽縣2023年春風行動暨新春專場招聘會正式啟動。18日至19日,參加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專場招聘會企業51家,提供崗位2100個。

活動現場圖片。彭陽縣委宣傳部供圖

據了解,彭陽縣以本次春風行動暨新春專場招聘會為契機,集中為企業和求職者搭建就業供需平台,最大努力滿足廣大企業用工需求和各類群體就業需求,推動就業形勢總體穩定。同時,希望各企業思源思報、反哺社會,推介更多企業到彭陽投資興業,為群眾提供更多就業崗位,促進彭陽經濟高質量發展。兩日活動進場參加招聘會人數4800余人,達成就業意向725人,簽訂就業協議401人。

下一步,彭陽縣將持續優化投資興業、干事創業兩個環境,讓企業在彭陽投資放心、創業安心、發展稱心、生活舒心。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