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銀川市總工會“暖冬行動”讓疫情防控一線職工暖心

2022年12月06日09:13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連日來,銀川市遭遇寒潮,氣溫驟降。銀川市總工會組織慰問人員來到銀川市緊急救援中心,看望慰問疫情防控一線工作人員,為他們送去牛奶、電吹風、保暖內衣、電暖器等慰問品。

“最近天氣寒冷,有時給救護車消毒后,車門結冰都難打開,而且大家穿著防護服沒法套棉衣。銀川市總工會送來的吹風機、保暖內衣等物品讓我們覺得特別貼心暖心,感謝工會組織的關心。”銀川市緊急救援中心相關負責人說。

本次疫情發生以來,作為職工群眾的“娘家人”,銀川市總工會開展“暖冬行動”慰問工作,爭取自治區總工會80萬元專項資金支持縣(市)區疫情防控工作。多渠道籌措資金120余萬元,慰問防疫一線職工5000余人。加大困難職工幫扶力度,為222名在檔困難職工發放幫扶專項資金222.01萬元﹔為392名參保職工報銷醫療互助金66.14萬元,減輕了患病職工醫療負擔﹔為200名困難職工子女發放助學金72.28萬元,讓廣大職工感受到了黨委、政府的關心關愛。(記者 和牧川)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