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沙坡頭區有序進入疫情常態化管理

2022年10月22日08:12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經中衛市沙坡頭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研究決定,自2022年10月21日6時開始,沙坡頭區有序恢復生產生活秩序,進入常態化管理。

解封不等於解防。目前,為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沙坡頭區對區域內高風險區繼續實行“足不出戶,上門服務”,中風險區實行“足不出區,錯峰取物”,低風險區做好“個人防護,避免聚集”,隻開放一個出(入)口。無疫小區(村)參照低風險區管理。各小區(村)繼續實行24小時輪班值守制度,嚴格落實“一掃三查”等各項防控措施。人員非必要不跨鎮(鄉)域流動。

轄區內人員非必要不離開沙坡頭區。餐飲服務單位暫不開放堂食,隻提供到店自取、外賣訂餐服務。經行業主管部門或工業園區管委會同意復工復產的各類企業,將嚴格落實疫情防控主體責任,轄區內所有中小學校、幼兒園、校外培訓機構等繼續實行線上教學。(記者 何耐江)

(責編:周航、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