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吳忠市舉辦“吳忠情 故鄉行”2022年吳忠籍在外人才家鄉行活動

2022年07月24日16:50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7月24日電 (秦瑞杰、高嘉蔚)7月21日-22日,吳忠市舉辦“吳忠情 故鄉行”2022年吳忠籍在外人家鄉行活動,來自全國80余名吳忠籍在外人才齊聚吳忠市,觀摩家鄉建設、共敘鄉情友情、共謀合作發展。

活動現場。吳忠市委宣傳部供圖

7月21日,參加“吳忠情故鄉行”2022年吳忠籍在外人才家鄉行活動的嘉賓,前往吳忠高鐵站東片區、安瀾亭、青銅峽市青銅峽鎮余橋村等地,考察部分重點項目和科技企業,實地感受家鄉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福建省寧夏商會副會長、寧夏風雲智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新驅動(寧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官楠一直關注家鄉的發展,聽了工作人員關於吳忠市城市總體規劃及東片區綜合開發利用的介紹,她深受鼓舞:“我真切感受到了家鄉的變化,也為家鄉的發展感到欣喜和驕傲。作為一個吳忠人,希望能為家鄉的文化建設盡一個游子的綿薄之力。”

活動現場。吳忠市委宣傳部供圖

在召開的懇談會上,吳忠市人民政府向嘉賓介紹了吳忠經濟社會、重點產業發展情況和招商引資政策,部分在外人才代表圍繞助力家鄉建設作了交流發言。氫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海南辰稻科技有限公司、陝西袁家村文化旅游產業有限公司等企業與吳忠市簽約12個項目。聘任丁振師、黃俊鵬等吳忠籍在外人才為吳忠市“招商大使”。宣讀了吳忠市“招商大使”及聯絡員職責和《吳忠市招商引資獎勵辦法》。

會議現場。吳忠市委宣傳部供圖

吳忠市委書記徐耀說,吳忠籍在外人才是家鄉的驕傲、寶貴資源和至親家人,雖然長居在外,但時時刻刻關注著吳忠的發展變化,支持參與家鄉建設,用實際行動詮釋了家國情懷。希望吳忠籍在外人才情系家鄉,愛我家鄉,共建家鄉,為宣傳吳忠、發展吳忠、振興吳忠獻計獻策,齊心協力共創吳忠更加美好的明天。

(責編:高嘉蔚、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