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檢察機關對錢克孝決定逮捕 對尹保江涉嫌受賄案提起公訴

2022年05月12日09:29 | 來源:寧夏新聞網
小字號

5月11日,記者從寧夏回族自治區人民檢察院獲悉,銀川市正處級干部錢克孝涉嫌受賄一案,由寧夏回族自治區監察委員會調查終結,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經寧夏回族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吳忠市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日前,吳忠市人民檢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賄罪對錢克孝作出逮捕決定。該案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寧夏檢察機關依法對尹保江涉嫌受賄案提起公訴

日前,青銅峽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長、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尹保江(副處級)涉嫌受賄罪一案,經吳忠市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鹽池縣人民檢察院依法向鹽池縣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尹保江享有的訴訟權利,並訊問了被告人,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鹽池縣人民檢察院指控:被告人尹保江利用擔任吳忠市公安局紅寺堡區分局黨委書記、局長的職務便利,為他人在工程承攬、資金撥付等方面提供幫助、並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記者 胡俊)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