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自治區召開專題會議安排部署中央生態環保督察通報寧夏典型案例整改工作

2022年01月28日09:57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1月27日,自治區政府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部署中央生態環保督察通報寧夏典型案例整改工作,進一步壓實生態環境保護責任,堅決整改突出生態環境問題。自治區副主席劉可為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中央生態環保督察目的是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本輪督察通報寧夏典型案例很具代表性,問題點得准、根源挖得深、原因分析准。典型案例整改水平是寧夏落實中央生態環保督察要求的最直接體現,各地各部門務必高度重視,重點辦理、堅決整改。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完善整改方案,統籌面上整改和深層次問題整改,確保涉及地域全覆蓋、有關部門嚴把關。要成立工作專班,建好台賬、落實責任、落實進度,保質保量整改到位。要舉一反三全面整改,摸清底數、追根溯源、健全機制,堅決徹底整改。要厘清責任嚴肅問責,做到依法依紀依規,確保問責到位,達到警示教育目的。要統籌抓好其他交辦問題整改,著力解決群眾關心關注的環境問題,提高群眾幸福感和滿意度。要注重宣傳整改的做法和成效,營造良好輿論氛圍,以整改實效取信於民。要加強組織領導,形成工作合力,打好打贏典型案例整改的“殲滅戰”。(記者 王剛)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