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寧夏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暨“農村數字電影設備發放”集中示范活動啟動

2022年01月27日09:06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1月27日電 (秦瑞杰、高嘉蔚)1月26日,2022年寧夏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暨“農村數字電影設備發放”集中示范活動在銀川舉行,豐富多彩的活動為當地群眾送上了一份內涵豐富的節日大禮包。

活動現場。人民網 高嘉蔚攝

據了解,此次活動,自治區黨委宣傳部、文明辦、發展改革委、教育廳、科技廳、司法廳、農業農村廳、文化和旅游廳、衛生健康委、團委、婦聯、科協、文聯、廣播電視局、鄉村振興局等相關部門為西夏區帶來文化、科技、衛生、教育、鄉村振興等方面的項目,捐贈圖書、學生學習用品等物資。

科技館工作人員為小朋友講解科普知識。人民網 高嘉蔚攝

“各地各有關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開展‘三下鄉’活動納入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總體部署,以本次啟動儀式為契機,大力開展‘送理論下鄉’‘送文化下鄉’‘送科技下鄉’‘送衛生下鄉’‘送文明下鄉’,切實發揮好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的主體作用和樞紐功能,推動‘三下鄉’成‘常下鄉’‘常在鄉’,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構建新型工農城鄉關系提供強大精神力量。”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府副秘書長丁波說。

(責編:高嘉蔚、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