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中國共產黨銀川市第十四屆委員會第十三次全體會議22日在銀川舉行

2021年11月22日22:55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人民網 高嘉蔚攝

人民網銀川11月22日電 (高嘉蔚)11月22日,中國共產黨銀川市第十四屆委員會第十三次全體會議在寧夏銀川舉行。全會由市委常委會主持。自治區黨委常委、銀川市委書記張雨浦作了講話。

會議現場。人民網 高嘉蔚攝

全會聽取和討論了張雨浦受市委常委會委托作的工作報告。討論通過了中共銀川市第十四屆委員會向中國共產黨銀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會的報告,討論通過了中共銀川市第十四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向中國共產黨銀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會的工作報告,決定將這兩份文件提請中國共產黨銀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會審議。

市委委員正在聆聽工作報告。人民網 高嘉蔚攝

此外,全會決定,中國共產黨銀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會於今年11月28日召開。

出席會議的有市委委員39人。市紀委常委、市監委委員、有關方面負責同志和在銀的自治區第十二次黨代會、銀川市第十四次黨代會代表中部分基層同志列席會議。

全會列席人員正在聆聽工作報告。人民網 高嘉蔚攝

(責編:高嘉蔚、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