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二次推進會召開

2021年10月15日08:54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區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 整頓第二次推進會召開

10月14日,全區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二次推進會在銀川召開。自治區黨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賴蛟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要牢固樹立正確導向,堅決擁護中央決定,始終加強學習教育,進一步增強政治責任感和工作緊迫感,強化自我革命、動真碰硬的決心和意志,推動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取得實效。要加快進度核查線索、挂牌督辦重點案件、徹底清除害群之馬,拿出實招硬招,盡快核結一批問題線索、突破一批重點案件。要深入整治政令不暢、執行不力問題,深入整治條線頑瘴痼疾,深入整治影響執法司法突出問題,深入整治機關作風頑疾,推動頑疾整治取得更大突破。要列明制度清單、分清輕重緩急、嚴格執行落實,把建章立制作為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的一項關鍵性任務,與查糾整改有機融合、一體推進。要針對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拿出實招硬招,列出為民辦實事具體項目,採取領導包抓、重點督辦等方式,切實解決群眾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要壓實直接責任、協同責任、督導責任,以更大力度推進教育整頓。

中央第四督導組寧夏小組組長丁如濤、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院長沙聞麟、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時俠聯參加會議。(記者 王剛)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