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市縣區動態

中國環科院黃河流域專家工作站落戶石嘴山

2021年09月23日15:08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9月22日,中國環境科學研究院石嘴山駐點專家組工作站正式挂牌,這是中國環科院在黃河流域建立的首個專家組工作站,標志著中國環科院和石嘴山市深化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戰略合作進入全新階段,對推動寧夏和黃河全流域的生態保護與綠色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石嘴山市是國家第二批生態文明先行示范區,近年來,該市在爭取全國再生水循環利用試點城市、地下水污染修復等項目上已經與中國環境科學研究院開展初步合作,並已取得初步成果。針對黃河流域生態環境脆弱、水資源自然稟賦條件差、科學研究資源分散,系統性和整體性不足等現狀,中國環科院將充分發揮智庫和平台優勢,協助石嘴山做好生態環境保護工作的頂層設計,以綜合技術做支撐,切實解決實際問題。(記者 李錦 陳思)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