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寧夏銀川1例確診病例確認感染病毒為德爾塔

2021年08月03日16:55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8月3日電 (閻夢婕)8月3日,銀川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辦公室發布消息,截至8月3日16時,7月30日銀川市確診的1例外省區輸入新冠肺炎病例(張某某)病例病情平穩,CT檢查未見異常。據自治區疾控中心病毒基因測序結果顯示,該病例感染的病毒為新冠病毒德爾塔變異株。

相關鏈接:

國產疫苗對德爾塔毒株有用嗎?鐘南山:“有效,非常安全。”

國產疫苗對德爾塔(Delta)變異株有用嗎?“有效,非常安全。”7月31日,中國工程院院士鐘南山在廣州出席一個峰會活動時明確回答。他指出,我國需要83.3%的接種率才能達到群體免疫。為此他特別呼吁大家要重視疫苗接種。

據鐘南山介紹,基於今年5月份廣州新冠病毒德爾塔變異株暴發疫情的研究,結果証明國產疫苗是有保護作用的。研究初步統計顯示,疫苗對重症的保護效果為100%,對中度、輕度、無症狀的保護效果分別為76.9%、67.2%、63.2%。相關的研究成果后續將發表。詳細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