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2021年“法治為民辦實事”揭曉

2021年07月26日08:27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近日,由自治區黨委全面依法治區委員會辦公室主辦的2021年寧夏“法治為民辦實事”項目評選結果揭曉。

根據評選結果,確定本年度將實施的五件“法治為民辦實事”項目為:制定《寧夏實施〈醫療保障基金使用監督管理條例〉辦法》﹔推進“一件事一次辦”“一窗受理、集成服務”等改革﹔全面推行清單管理制度﹔開展基層整合審批服務執法力量改革﹔打造矛盾糾紛多元化解“塞上楓橋”工作品牌。

此次評選活動廣泛聽取群眾意見,及時回應群眾關切,圍繞群眾最關心、最現實的法治熱點難點,梳理匯總了15個候選項目,依托“寧夏法治”微信公眾號等平台,採取微信投票方式,在全區范圍內開展投票。先后有近1.9萬名群眾參與評選活動,15個候選項目總投票數達3萬余票。(記者 馬忠)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