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十二屆自治區黨委第十二輪巡視動員部署會召開

2021年07月14日08:14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7月13日,自治區黨委召開十二屆自治區黨委第十二輪巡視動員部署會,傳達黨中央和自治區黨委關於巡視工作部署要求,安排第十二輪巡視工作。自治區黨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艾俊濤出席會議並講話。自治區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巡視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石岱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認識做好新時代巡視工作的重大意義,聚焦“十四五”規劃實施、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先行區建設目標任務落實,不斷強化政治監督。要不斷完善巡視巡察監督工作戰略格局,健全巡視整改促進機制,確保高質量完成全覆蓋任務。要緊扣區直部門特點,圍繞“四個落實”監督內容,加強對“一把手”和領導班子的監督,查找權力運行、制度執行、作風建設等方面的偏差,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按照自治區黨委統一部署,7月下旬至9月中旬,自治區黨委12個巡視組將對自治區黨委辦公廳、宣傳部、統戰部、政研室、網信辦,自治區人大常委會機關、政府辦公廳、政協機關、審計廳、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黨組,以及自治區港澳台辦、檔案館開展常規巡視。

自治區黨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成員沈凡、鄭震出席會議。(記者 高菲)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