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教育系統舉行“永遠跟黨走”文藝匯演

2021年06月30日08:47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區教育系統舉行“永遠跟黨走”文藝匯演

寧夏體育職業學院表演音樂舞劇《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記者 左鳴遠 高菲 攝

6月27日晚,全區教育系統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永遠跟黨走”文藝匯演在寧夏人民會堂舉行,激勵全區教育系統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在推進各級各類教育高質量發展、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中建功立業。

此次文藝匯演是自治區教育工委、教育廳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動的重要內容。整場演出分為開天辟地、改天換地、翻天覆地、驚天動地四大篇章,情景舞蹈《紅船往事》、音樂舞蹈史詩《長征組歌》、音樂舞劇《偉大的節日》等節目以不同形式謳歌黨的光輝歷程,展現新時代教育戰線廣大師生感黨恩跟黨走、奮進新征程的昂揚姿態。

據悉,自治區教育工委、教育廳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動包括“讓有信仰的人講信仰”百場學習宣講、“兩優一先”百人表彰、“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百場文藝匯演、“向黨送祝福,感恩新時代”百場黨史學習教育比賽等活動。系列活動自今年4月啟動以來,全區教育系統近3000所學校,60000余名師生廣泛參與。(記者 高菲 左鳴遠)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