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潤兒勉勵全區廣大新聞工作者

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聞輿論工作的重要論述 做政治堅定引領時代業務精湛作風優良的新聞工作者

2020年11月08日08:39  來源:寧夏日報
 

  11月6日,在第二十一個中國記者節到來之際,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陳潤兒向全區及中央駐寧新聞工作者致信,送上節日祝福,表達誠摯問候,勉勵大家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聞輿論工作的重要論述,堅持正確政治方向、輿論導向、新聞志向、工作取向,做政治堅定、引領時代、業務精湛、作風優良的新聞工作者。

  陳潤兒指出,近年來,全區新聞戰線和廣大新聞工作者、中央駐寧新聞工作者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聞輿論工作的重要論述,自覺擔負時代使命,積極宣傳黨的主張,深入反映群眾呼聲,持續推進“四力”教育,有力有效強化輿論引導,有聲有色講好寧夏故事,集中採寫了一大批有深度、有溫度、有力度的新聞報道,生動記錄了全區上下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脫貧攻堅收官戰、全面小康決勝戰的非凡成就,充分發揮了強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的重要作用,全區新聞輿論工作呈現出主陣地更加鞏固、主旋律更加高昂、正能量更加強勁的良好態勢。

  陳潤兒對寧夏記協和全區廣大新聞工作者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寧夏記協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牢記職責、擔當使命,深化改革、開拓創新,進一步保持和增強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更好把廣大記者凝聚起來,努力建設新時代“記者之家”。希望全區廣大新聞工作者堅持正確政治方向,做政治堅定的新聞工作者;堅持正確輿論導向,深入宣傳全區上下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寧夏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的實際成效,深入宣傳寧夏適應新發展階段、融入新發展格局、搶抓新發展機遇、實現新發展目標的生動實踐,深入宣傳各級加快建設先行區、繼續建設美麗新寧夏的奮斗精神,激發全區上下團結奮進的磅礡力量,做引領時代的新聞工作者;堅持正確新聞志向,用質朴的語言、生動的文字、溫暖的畫面記錄時代、謳歌人民,做業務精湛的新聞工作者;堅持正確工作取向,發揚職業精神,恪守職業道德,做作風優良的新聞工作者。(記者 馬曉芳 姜璐)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