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薪火傳承·中國健康跑”寧夏鹽池站激情開跑

【查看原圖】
2020“薪火傳承·中國健康跑”寧夏鹽池站激情開跑。鹽池縣委宣傳部供圖
2020“薪火傳承·中國健康跑”寧夏鹽池站激情開跑。鹽池縣委宣傳部供圖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2020年09月21日09:55

人民網銀川9月21日電(趙茉鈺)20日,2020“薪火傳承·中國健康跑”寧夏鹽池站暨第三屆環古城健康跑在鹽池縣革命歷史紀念園廣場開賽。此次賽事分為12.26公裡經典跑男子、女子組,4.3公裡親子傳承跑,共有1000余位跑者參加。

據悉,2020“薪火傳承·中國健康跑”賽事已舉辦三站,寧夏鹽池站是全國第四站,也是鹽池縣與全國各大紅色文化歷史名城的一次文體聯動。本站賽事以“傳承紅色基因·筑夢健康中國”為主題,以“弘揚長征精神·品味古城魅力”為口號,以“體育+旅游+紅色文化傳承”為紐帶,通過融入當地文化和紅色旅游等活動內容,營造不忘初心、傳承薪火的賽事氛圍,並倡導科學健身。

分享到: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