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固原“土特产”展销会销售额逾500万元

2023年04月10日09:25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这边有牛肉干和五香黄牛肉的套餐您可以看看。”“黄牛肉还挺好吃的。”近日,作为电商平台会员,北京市朝阳区的宋文杰第一次来到固原,参加六盘山特色农产品展销会,试吃后,买了7袋黄牛肉产品。本次展销会,现场选择组合产品套包,小程序批量下单,销售额超过500万元。

4月7日,展销会现场有42家企业,展示上百种商品,供全国各地285个采购商选择。胡麻油、黄牛肉、沙棘原浆、彭阳果脯、马铃薯系列产品、六盘山杂粮等特色农产品应有尽有,令人目不暇接。

在“2023固原市消费需求促进年”系列活动中,固原肉牛、冷凉蔬菜、马铃薯、中药材、生态经济五大特色产品,成为消费热点。线下看品,线上销售,为供销商和采购商搭建桥梁。

“我们的绿色休闲食品,无任何添加剂。建成2条全国10万级无尘车间生产线,和药品一个级别,保障食品安全、干净。在中航、南航、海航飞机上,还有上海、福建、南京等6个机场,都有我们的产品。”宁夏泾水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飞说,公司去年销售额3000多万元,截至目前,已有10万私域流量会员。(见习记者 杨玉瑛)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