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地方金融监管局赴上海临港新片区开展REITs暨债券业务交流活动

2023年03月31日14:57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3月31日电 (穆国虎)近日,宁夏地方金融监管局携“六新六特六优”相关牵头部门、拟发行基础设施公募REITs暨债券业务的宁夏企业代表共50余人,走进上海临港新片区现代服务业开放区及新型国际贸易服务中心调研座谈、对接交流。

座谈会现场。人民网 穆国虎摄

活动期间,宁夏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实地调研了上海临港新片区的发展规划、产业布局等。

座谈会上,临港集团公司、国泰君安证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临港集团公募REITs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并交流现代服务业、新型国际贸易产业等经验。宁夏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就宁夏“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情况、企业现状等进行宣介,并与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交通银行、海通证券等交流互动、探讨合作。

本次活动,为宁夏独特的产业资源与上海临港新片区的开放政策搭建了桥梁、深化了往来,助力宁沪协同高质量发展。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宁夏地方金融监管局赴上海临港新片区开展REITs暨债券业务交流活动
  人民网上海3月31日电 (穆国虎)近日,宁夏地方金融监管局携“六新六特六优”相关牵头部门、拟发行基础设施公募REITs暨债券业务的宁夏企业代表共50余人,走进上海临港新片区现代服务业开放区及新型国际贸易服务中心调研座谈、对接交流。 座谈会现场。…
用笔墨书写热爱 在繁华静守初心
  徐艺 宁夏青联委员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宁夏书法家协会会员 一位追求诗意生活的青年书法家、教育者 2015年,她创办了自己的艺术教室 开启了艺术教学之路 8年来,她坚持开展文艺扶贫 资助贫困家庭儿童近百人 “因为热爱,所以我将热爱变成了我的职业” 通过书法修炼自身 通过书法干事创业 通过书法投身公益 于她而言 书法中蕴藏人生的感悟,人生中彰显着书法的魅力 她时常问自己,书法能带给自己什么 中国书法崇尚厚积薄发、大器晚成 看似慢,其实更扎实 “书法教给我们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尊重规律” 她认为 学习书法,是人们接受文化传统最直接的途径 这背后的传统是一套价值体系,它塑造着人们的价值取向 这种从自律精进的练习里长出的定力和获得快乐的能力 将会保护我们的一生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 价值从哪里体现 她认为 创作和作品是她的立身之本 做好书法美育教育更是她的人生追求 书法不仅仅是写字 更是在这片土地上 经历时间沉积塑造而形成的审美标准、价值体系和哲学智慧 “我将用我的一生来上下而求索” 出品方:人民网宁夏频道 支持单位:共青团宁夏区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