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拟发行REITs及债券企业赴交行总部开展融资路演活动

2023年03月29日20:03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3月29日电 (穆国虎)3月28日下午,宁夏地方金融监管局携拟发行基础设施公募REITs、债券业务的20余名宁夏企业代表,走进位于上海的交通银行总部开展投融资对接路演活动。

活动现场。人民网 穆国虎摄

路演对接会上,宁夏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向交通银行、中金公司等投资机构介绍了宁夏的“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政策、产业优势、金融投资环境等。宁夏企业就自身概况、REITs计划及进度、债券融资情况及发行安排等进行介绍。各投资机构全程聆听了介绍,并对宁夏企业表达出浓厚兴趣和合作意向。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宁夏企业“组团”来沪,为他们打开了一扇深度认识宁夏优质企业的新窗口。

“近年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持续深耕资本市场投融资对接活动,引导宁夏‘六新六特六优’企业进一步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宁夏经济高质量发展。”宁夏地方金融监管局服务二处负责人说。

下一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将持续把握资本市场改革契机,积极持续做好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投融资对接路演系列活动,为更多宁夏优质企业高质量发展“资本赋能”。

(责编:李甜甜、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