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首届数字医疗健康银川峰会报名通道开启

2023年02月17日13:28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2月17日电 (阎梦婕)由银川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源起银川·共创未来”首届数字医疗健康银川峰会将于2023年3月18日(周六)在宁夏银川举行。

据悉,本次峰会将邀请国家相关部委领导、两院院士及专家、宁夏及银川政府相关领导、央企及龙头企业高管、国内数字医疗健康领域代表企业负责人、资深投资人、行业协会代表、媒体代表等嘉宾,围绕宁夏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区建设成果评估、互联网+医疗健康高质量发展和智慧医疗数字创新等内容,共享共探数字医疗健康创新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新思路与新模式。

据介绍,本次峰会搭建1个主论坛+2个分论坛的形式,从政策、产业、创新、技术、生态、趋势六大维度解析数字医疗健康的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路径与思路。上午主论坛将从宏观视角共话产业发展。下午设置互联网+医疗健康高质量发展论坛,聚焦顶层设计与创新服务对产业发展的保障和推动;智慧医疗数字创新论坛则从技术、基建、工具、应用四大维度解读技术与产业的相互赋能与创新融合。

扫描二维码参加会议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