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金融动态

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支持“2023宁夏全民健身大拜年暨体育大典”活动

2023年01月21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月21日电 (高嘉蔚)近日,由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支持、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的“2023宁夏全民健身大拜年暨体育大典”活动在宁夏人民剧院举行。

中国银行作为国际化程度最高,也是我国唯一的“双奥银行”,一直重视体育产业发展和体育金融场景的打造,致力于将金融服务渗透体育产业。此次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对“2023宁夏全民健身大拜年暨体育大典”活动的支持,是最好的体现,也将是全新的开始。

下一步,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将加强与自治区体育局的合作,发挥自身优势,围绕赛事活动、体育消费、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发展、科技体育等方面,助力自治区体育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宁夏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责编:高嘉蔚、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