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农旅云端年货展销节启动

2022年12月13日09:12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12月12日,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文化和旅游厅、财政厅、商务厅、宁夏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办的“乡味宁夏 农旅有礼 迎春惠民”宁夏农旅云端年货展销节启动。全区各市县区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网上年货节活动,逾百家电商平台联动,千家企业共同参与,满足人民群众节日采购需求,让年味触手可及。

据了解,宁夏农旅云端年货展销节活动为期一个月,将通过现有“乡味宁夏”“宁夏旅游旗舰店”线上品牌以及区内多个农旅产品运营中心,借助832平台、供销宁品馆小程序以及全国各地分销渠道,面向全国发放千万级文旅消费补贴、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扶农帮农”农旅产品促销活动,在“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大背景下实现大发展,激活市场活力。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月15日,在宁夏农旅云端年货展销节活动的大框架内,全区同步开展“农旅益品 新春直达”新春主题电商系列直播、“农旅有礼城市直播间”全国重点城市农旅产品展销计划、“消费惠民、云端助农”千万惠民补贴大放送、“农旅有礼购物车”1元秒杀活动等活动。

活动期间,全区农产品企业、文化旅游企业则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云端促销让利活动,配合多个亿级互联网流量平台打通农旅产品惠民“公告栏”,并开展系列主题电商直播,打造“一村一品 优品直达”的便捷消费路径。激活提升全区乃至全国大众消费欲望,营造“全民购物”的良好氛围,打造“春节网络助农”新品牌,力争实现“企业有利润、百姓得实惠”。(记者 张瑛)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