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银川市总工会“暖冬行动”让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暖心

2022年12月06日09:13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连日来,银川市遭遇寒潮,气温骤降。银川市总工会组织慰问人员来到银川市紧急救援中心,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牛奶、电吹风、保暖内衣、电暖器等慰问品。

“最近天气寒冷,有时给救护车消毒后,车门结冰都难打开,而且大家穿着防护服没法套棉衣。银川市总工会送来的吹风机、保暖内衣等物品让我们觉得特别贴心暖心,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银川市紧急救援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本次疫情发生以来,作为职工群众的“娘家人”,银川市总工会开展“暖冬行动”慰问工作,争取自治区总工会8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多渠道筹措资金120余万元,慰问防疫一线职工5000余人。加大困难职工帮扶力度,为222名在档困难职工发放帮扶专项资金222.01万元;为392名参保职工报销医疗互助金66.14万元,减轻了患病职工医疗负担;为200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72.28万元,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记者 和牧川)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