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政府召开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2022年11月12日09:20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近日,自治区政府连续召开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听取提案办理情况,进一步协商沟通,压实承办单位责任,加大督查督办力度,推动提案办理机制更加健全,沟通协商更加广泛深入,成果转化更加务实高效。

11月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陈春平在银川市调研并主持召开相关会议,督办民建宁夏区委会提出的《关于制定长效机制帮助个体工商户及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的提案》,要求各相关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狠抓政策落实,强化融资支持,加大引导扶持,帮助企业招才引智,激发创新活力,营造更加公平的市场环境,为个体工商户和中小微企业长期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11月9日,自治区副主席赵永清主持召开会议,督办由农工党宁夏区委会提出的《关于落实我区“双碳”目标的提案》,要求各相关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有关“双碳”工作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瓶颈难点,强化工作举措,在政策协同“控碳”、能源转型“减碳”、产业升级“降碳”、科技创新“负碳”、生态系统“固碳”上下功夫,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记者 王溦)

(责编:高嘉蔚、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