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自治区“助企纾困”女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2022年07月27日08:59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7月26日,自治区“助企纾困”女企业家座谈会在银川召开。会议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了解企业诉求需求,倾听企业意见建议,解读惠企纾困政策,助力女企业家更好成长、企业更快发展。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部门认真听取女企业家代表提出的困难问题、意见建议并一一回应。会议指出,女企业家是宝贵的人才资源,是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半边天”,要全力支持女性在民营经济发展浪潮中施展才干、大显身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强调,广大女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紧抓发展机遇、担当发展重任,充分发挥女性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在创新发展、成就自我、奉献社会的实践中彰显女企业家的巾帼风采。要按照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部署要求,开阔观势谋局的视野,传承创新求变的基因,秉持诚信守法的准则,在激烈市场竞争中把企业做大做强,奋力开创全区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支持企业发展作为自家事分内事,把为企业纾困解难摆在重要位置,以“店小二”的意识做好政策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把减税降费、贷款贴息、担保补助等纾困惠企措施落实落地落细,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和牧川)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