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5条线路入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2022年09月26日09:43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9月26日电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共青团中央推出“乡村四时好风光——稻花香里说丰年”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其中,宁夏推荐的固原庆丰收感党恩红色游、中卫乡村古道赏秋探秘游、醉美石嘴山金秋生态游、黄河水韵秋意浓体验游、灵州湖城金秋乡愁休闲游5条精品线路上榜。

六盘山云海。宁夏文旅厅供图

截至目前,宁夏共有14条线路荣登“乡村四时好风光”春、夏、秋精品线路榜单。

此次主题线路推广将全区具有深厚农耕文化、浓郁民俗风情的乡村景点串珠成线。通过线路推广,既可以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又可以体验乡村美丽风光,分享丰收喜悦,感受新时代乡村振兴成就。

据悉,此次推出“稻花香里说丰年”主题线路图文专题将同步在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政务新媒体,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上线推广,将用品牌线路的影响力助企纾困,促进行业恢复发展。(秦瑞杰、宋佳佳)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