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专利商标受理业务实现五市全覆盖

2022年09月09日09:37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宁夏业务受理窗口在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和宁东市场监管局设立的专利商标业务咨询服务点正式挂牌运行,专利商标受理业务在我区五市实现全覆盖。

近年来,国家知识产权局宁夏业务受理窗口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深入推进业务融合,持续优化服务流程,不断增强服务能力,扩大服务覆盖范围,全面提升知识产权数量和质量,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同意,国家知识产权局宁夏业务受理窗口在我区石嘴山市、吴忠市、中卫市、固原市、宁东市场监管局设立专利商标业务咨询服务点,是落实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要求、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举措,将为社会公众和创新创业主体提供更便利、更高效、更精准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国家知识产权局宁夏业务受理窗口将加强业务咨询服务指导,扎实做好知识产权业务受理、宣传培训、咨询服务等方面工作,推动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业务深度融合,为社会公众提供便捷优质的知识产权服务。(记者 陶涛)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