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宁夏开展根治欠薪“制度全覆盖”专项行动

2022年08月11日09:27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8月10日,记者从自治区人社厅获悉,为进一步抓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贯彻落实,依法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自治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印发通知,决定从8月7日至10月底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根治欠薪制度全覆盖百日专项执法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以“制度全覆盖”为目标,聚焦我区各类在建工程项目,重点是政府投资类工程项目、国有企业建设或施工项目,实地检查农民工实名制、工资保证金、工资专用账户、总包代发工资、维权信息公示等各项制度落实情况。全区各地将对辖区内所有在建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全面清查,强化在建工程项目全方位、全流程、全过程监管,推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制度落实落地。(记者 马照刚 实习生 纪雨田)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