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张雨浦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第128次常务会议暨自治区医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年08月04日08:58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8月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第128次常务会议暨自治区医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优化下半年“稳保促”政策措施,增强责任意识紧迫意识,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当前经济形势怎么看、下半年经济工作怎么干等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突出“保民生、扩内需、防风险、促改革”四项任务,落实干部敢为善为、国企敢干、民企敢闯、外企敢投的重要要求,持续开展“奋战200日行动”,坚决打好“七大战役”,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决战三季度、决胜下半年,确保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全区医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强调要全面落实2022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快构建有序就医诊疗格局,加快深化“三医联动”改革,加快推进健康宁夏建设,着力解决好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努力推动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让群众享有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医疗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周一青 朱立杨)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