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中卫市发布10条措施加快旅游业恢复发展

2022年06月29日18:59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6月29日电 (秦瑞杰、张海峰)6月29日,宁夏中卫市发布了促进旅游业回暖10条措施,从加大“引客入卫”力度,推动惠企政策落地,激发文旅消费活力,提升服务质量4个方面提振旅游市场信心和活力,帮助涉旅企业渡过难关,推动中卫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卫文旅资源推介。 杨文摄

据悉,今年3月31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抓好促进旅游业恢复发展纾困扶持政策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明确要做好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在旅游业领域的落地服务,推动普惠金融政策在旅游业领域加快落实,用好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扶持政策等一系列举措,增强旅游企业政策获得感,稳住行业恢复发展基本盘。

推介会上展示的文创产品。 杨文摄

“无论是政府层面还是涉旅企业,都拿出了十足诚意,做好了准备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善介绍,中卫市结合本地实际,综合运用财政奖补、金融支持、稳岗补贴、消费促进、政务服务等措施手段,创新推出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惠企政策措施,帮扶旅游企业降成本、稳经营、保就业。

嘉宾在现场品鉴枸杞原浆。 杨文摄

与此同时,为提升企业服务质量,中卫组织举办全市文旅融合暨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对景区、酒店、旅行社、基层文旅从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组织涉旅企业职工积极参加各类职业技能竞赛,以赛代训,鼓励员工提升技能水平。

(责编:张海峰、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