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银川市代表团:抢抓新机遇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2年01月21日09:17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1月20日,银川市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鼓舞人心,部署工作重点突出、精准有力,发展定位提振士气、振奋人心,要趁势而上抢抓发展新机遇,推动银川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雨浦代表表示,报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完全赞同。贯彻落实好报告任务要求,要更加坚定信心恒心,更加重视战略策略问题,保持定力,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积极进取。要在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作出首府贡献,向第一要务聚势发力,不断提升对自治区的经济贡献度。要在多方位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上体现首府担当,持续提升城市品质能级,加快城市更新,改善民生福祉,促进高质量发展。

石岱代表表示,2021年宁夏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成绩来之不易。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准自身独特优势、发展定位和发展方向,乘势而上、接续奋进。目前,全区自下而上完成了换届选举,确保了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也换出了新班子、换出了新气象,树立了鲜明用人导向,让有为者有位、优秀者优先、吃苦者吃香,希望大家在新的征程上,作出新的业绩,让老百姓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张青雅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既是“成绩单”,也是“任务书”,更是“动员令”。兴庆区要对标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高点定位,争创一流,不断提升兴庆区县域竞争力和影响力。(记者 尚陵彬)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