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文化

2022年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主题活动举办

2022年04月18日14: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第二十七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少年儿童心向党——亲子共沐书香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主题活动17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为家长和儿童代表赠送经典书籍,一起参观石景山区高井路社区儿童之家、图书馆等,鼓励家长陪伴孩子好读书、读好书,体会读书好,引导孩子感受真善美,养成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现场导读了《“童心向党·百年辉煌”系列》《红军不怕远征难》等书目,并开展亲子阅读指导。主题活动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上下联动开展“阅读百部书籍、依托百个基地、联动千个机构、举办万场活动”。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参加活动。 (记者杨昊)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